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4-12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学生在实施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过程监控与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各学院自查;

2.教务处抽查。

二、检查内容

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三、检查时间

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时间为2018年4月13日至4月25日。

四、检查程序及要求

1.召开检查工作布置会

各学院组织召开系(教研组)负责人会议,及时布置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明确检查内容和具体要求。

2.学院对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检查

各学院教学院长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座谈会或汇报会,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进展情况。座谈会或汇报会由教学院长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并将座谈内容上传至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3.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检查

指导教师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将进展情况上传至教务处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请各学院、指导教师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以检查为契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高。

                   教务处

                     2018413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