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
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学生在实施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过程监控与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学院自查,教务处抽查。

二、检查内容

任务书、开题报告完成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进展及写作情况等。

三、检查时间

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时间为2019年4月12日至4月25日。

四、检查程序及要求

1.学院召开检查工作布置会

各学院组织召开系(教研组)负责人会议,及时布置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明确检查内容和具体要求。

2.指导教师提交中期检查表

指导教师督促、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填写完成中期检查表。

3.学院召开中期检查汇报会

各系组织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汇报会,学生汇报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学院对各系中期汇报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学生和指导教师,督促其整改。

请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总结自查情况。请各学院于4月25日前统一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自查报告”和中期汇报会会议照片电子稿打包上传至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教务处

                                     2019年4月1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