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017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公示及在线提交材料要求
日期:2017-04-26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公示

及在线提交材料要求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南林教﹝20176号)文件精神,我校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经各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查,拟立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543项,并从中遴选了125项项目报批省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其中省级重点项目45项、省级重点项目(自筹)20项、省级一般项目20项、省级指导项目30项、校企合作基金项目10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427日至201754日。

请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学院管理员根据要求,完成申报书修改、在线提交、审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各项内容

1、修改项目类型

请根据最终批准的项目类型,对项目申报书(电子稿)的项目类型进行修改,同时对照各类型项目结题验收标准,对项目的预期成果进行修改。

2、补充项目组成员

项目组总成员数(主持人+成员)不满5人的,可以补足成员。

3、完善申报书的项目来源

申报书中的项目来源中的“项目来源名称”和“来源项目类别”必须填写(自选题目除外)。

4、完善项目所属学科

部分项目申报表填写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不准确,请参考在线填报时系统所提供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

5、完善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应包括项目研究的内容、方法或技术路线和预期成果,不能仅谈开展项目的意义。

二、学生在线提交项目申报材料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54日前登录“南京林业大学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kyxl.njfu.edu.cn/,在线填报项目申报信息(操作指南见附件2),并提交修改后的申报表。

三、指导教师在线对学生的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请各项目指导教师于201755日前,登录“南京林业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对学生填写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四、学院管理员审查在线提交情况

请各学院管理员,登录“南京林业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审查以下内容 1、提交的项目总数;2、各项目申报的类别与批准的类别是否一致。

如有相关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实践科联系,联系电话:85427160,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E-mail:sjk@njfu.edu.cn

附件:1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

2、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在线提交材料操作指南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7427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