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关于划拨2015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建设经费的通知
日期:2015-12-20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指导教师、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5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省拨经费和学校配套经费下拨给你们,并将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使用方法及结题验收标准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资助经费额度及使用方法

1.项目资助经费额度

2015jfjh.jpg

2.经费使用方式如下

1)省拨经费

指导教师签字使用。学校已划拨至相应的指导教师(第一)的财务处管理系统中,并分配了项目账号,该部分经费由指导教师签字并签写项目账号后,即可到财务处报销。

2)校级配套经费:验收通过后方可使用,一次性报完。

验收通过后,凭经费本到教务处签字使用。相关票据整理后,由项目主持学生、指导教师签字,凭经费本找教务处分管领导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教务处分管处长:徐信武副处长,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4室。

经费有效期:结题验收通过后,一年内均可以使用。

3)经费使用范围

项目经费属于教学经费,主要用于与项目研究有关的支出,如项目调研差旅费、实验费、材料费、资料费、论文版面费、专利申请费等。

严格控制市内交通费,原则上不超过配套经费的15%

二、项目建设要求

1.项目研究时间根据项目申请书时间,为一年或两年,由学校组织项目验收,并将验收结果报省教育厅及教育部。

2.指导教师负责制。项目负责人应按照项目申报书及时启动项目研究工作,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自主实施,自主管理。指导教师应及时指导和跟踪。学校将组织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对实施过程中弄虚作假、工作无明显进展的项目及时终止,停止经费资助,同时取消其申请、指导下一批项目资格。

三、结题验收及评优标准

2015ysbj.jpg

备注:发表论文原则上要求以项目组成员(本科生)为第一作者,高水平论文可以是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本科生)为第二作者,作者单位为南京林业大学,并注明基金名称(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申请专利要求申请后获得专利局的受理并获得受理号,原则上要求以项目组成员(本科生)排名前二。

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和申请专利,不能参与评优,但可以作为结题验收成果。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请书和各类项目的结题验收标准,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研究取得实效。请各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

如有相关问题,请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电话:85427160,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

 

附件:2015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资助经费分配表

 

教务处 实践科

20151215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