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材料公示
日期:2017-09-26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材料公示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学校拟于近期开展2016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学校对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题验收材料进行了汇总,现将汇总情况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主要考察材料

1.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材料(附件1)。

2.成果展示材料(附件2)。学校计划于201710月举办成果展,将各项目组提交的成果展示材料制作成展板,并进行现场评比。

二、材料核对、补充及修改说明

1.核对材料

已提交材料的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对公示材料进行核对。

2.补充材料

需要补充材料的项目,请登录南京林业大学创新训练计划管理系统(http://kyxl.njfu.edu.cn/),在“成果申报”中上传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材料和成果展示材料。在补充材料结束后,需在“南林大创项目”QQ群中留言要补充材料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3.修改、替换材料

需要修改、替换材料的项目,操作方法同补充材料,在校级管理系统中重新提交。在重新提交材料结束后,需在“南林大创项目”QQ群中留言要替换材料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

现将各项目组提交的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材料等结题予以公示,并开通在线查询功能,查询网址: http://kyxl.njfu.edu.cn/ShowItemList.aspx?NewsType=LX&TypeName=项目立项

三、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7928日至20171013日,请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和指导老师及时查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反映。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160

附件:

1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发表论文情况汇总(2017.10.16)更新

2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申请专利情况汇总(2017.10.16)更新

3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成果展示材料(2017.10.9更新)

 

                                           教务处 实践科

                                          2017927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