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第二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及全国、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参展项目准备工作通知
日期:2015-05-26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及全国、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参展项目

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为宣传和展示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营造良好的实践创新氛围,激发学生参与实践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搭建大学生实践创新交流展示平台,学校定于9-10月举办南京林业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同时遴选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成果展展示内容及要求  

1、参展项目范围

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材料要求

1)结题验收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关于做好2014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将《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成果概述》、图片、成果附件等材料的电子稿,上传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纸质稿上交到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2)实物作品展示材料

各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组完成的作品名称、功能介绍、照片等内容填写在《项目研究成果概述》中,作品图片同时上传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系统

此次结题的项目必须参加校级成果展,并在线提交材料。实物作品展示材料将作为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

二、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展示内容及要求

学校鼓励和支持各项目人积极申请参加全国和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为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参会的相关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

1、参展范围

2012-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2014年立项项目为主。

2、申请程序

学生申请,学校组织专家择优推荐并报省教育厅遴选。

3、申请类别和要求

1)学术论文

填写《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并提交论文的电子稿和纸质稿。

2)展板和实物作品

填写《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提供实物作品的照片或视频的电子文件,并提交展板(见《成果概述》附件2)的电子稿。

申请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的项目,相关材料发送至sjk@njfu.edu.cn

三、材料提交  

申请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的项目,申请材料于61日前提交。2014年度大学生项目结题验收材料,提交要求和和时间按《关于做好2014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执行(/1769/shownews.html)。

1、电子材料

结题验收材料及实物作品展示材料在线提交到大学生创新项目管理系统;申请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的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

2、纸质稿

结题验收材料及申请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的申请材料的纸质稿报送至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

联系电话:85427160

附件:

12012-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2、项目研究成果概述

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4、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参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5、《关于推荐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和“2015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网上交流展示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教务处 实践科

2015527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