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第二批)公示
日期:2017-06-06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第二批)公示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及我校《关于做好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二批2015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标准、结果及相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项目结题验收标准

QQ截图20170607153925.jpg

备注:发表论文原则上要求以项目组成员(本科生)为第一作者,高水平论文可以是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本科生)为第二作者,作者单位为南京林业大学,并注明基金名称(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南京林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申请专利要求申请后获得专利局的受理并获得受理号,原则上要求以项目组成员(本科生)排名前二。

指导教师为第一作者、项目组成员为第二作者发表的论文和申请专利,不能参与评优,但可以作为结题验收成果。

二、结题验收结果

经审核,共有71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28个项目评为优秀,43个项目评为合格,详细结果见附件。

三、补交项目结题材料

1、如果还有未统计到的成果,如论文(收录即可)、专利等,可以在公示期内,根据《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htmls/61DD362B5CF4F25F.html)要求,补交结题材料,学校将根据项目成果重新进行评审。

2、在线补充上传结题材料及研究成果

部分项目未按要求在线补充上传结题材料及研究成果,请补充上传,上传要求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htmls/61DD362B5CF4F25F.html)。

现将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67日至2017614日,请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和指导老师及时查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教务处实践科联系、反映。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室,联系电话:85427160

 

附件:2015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第二批)(6月8日17:00更新) 

                                          教务处 实践科

                                        201767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