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申报参加全国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年会的通知
日期:2018-06-13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及2018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优秀成果展示会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教育部、省教育厅即将举办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和2018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学校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积极申请参加,为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参会的相关费用由学校统一承担。现将申报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展类别和内容

1)学术论文类

学生第一作者,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或已经收录)的论文。

2)展板(实物类)

学生负责制作完成的实物作品。鼓励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实物作品积极申报。

二、申报范围

获批立项的国家、省、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三、申请程序

学生申请,按要求提交材料,学校组织专家择优推荐并报省教育厅遴选。

四、材料提交

1.申请学术论文,请填写《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附件1),并根据《学术论文格式要求》(附件2要进行排版。

2.申请展板(实物类),请填写《展项目推荐意见表》(附件3)、《展板模板》(附件4)。

申请材料的纸质稿和电子稿,请于625日前报送至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联系电话:85427160

 

附件:

1、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2、学术论文格式要求

3、展项目推荐意见表

4、展板模板

 

 

教务处 实践科

2018614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