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安排,教务处组织开展2017年和2018年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申请结题的省级项目共有141项,经审核,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128项(其中95项为优秀,33项为合格),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有13项。申请结题的校级项目共有608项,经审核,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581项(其中337项为优秀,244项为合格),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有27项。此次结题验收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的重要参考。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和附件2

 

附件

1.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省级项目)

           2. 2019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校级项目)


    

                                           

 

                                            教务处

                                        20199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