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6-02-21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NECCS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对于全面提到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就业有着很大的帮助。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今年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江苏省的网络报名端口已经打开,现将报名参赛细则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登陆大学生英语竞赛官网:http://www.chinaneccs.org选择网络报名入口,然后选江苏赛区报名官网,再在各校入口中找出南京林业大学进行报名。报名过程中可能需要学生进行账号注册,这也有利于学生之后查看自己相关的考试信息。

二、参赛类型

研究生请参加A类比赛,英语专业学生参加B类比赛,非英语专业学生参加C类比赛,南方学院学生和艺术系学生参加D类比赛。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3月18日(请不要集中到最后几天报名以防止网络拥挤)

四、赛程安排

校内初赛4月10日上午,国家决赛5月8日上午举行。

五、联系咨询方式

演讲比赛类南林交流群,群号:165519114。

请各班长加群,也可单独加群,但要提供真实姓名和学号,如150321007 张三。

 

                                               南京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年2月22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