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2015年度本科教学活动及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奖励(业绩点)核对、确认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11-30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本科教学活动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申报、统计工作已经结束,现启动获奖奖励(业绩点)的核对、确认工作,相关流程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学院汇总、制表à打印、教师核对签字à教务处报人事处。

请学院根据表彰名单(见附件),汇总本院教师获奖,打印后由获奖教师核对、签字,将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

二、汇总说明

1.第一类:教师教学活动获奖

请学院根据《教学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附件1),按学院进行筛选,将本院教师的教学活动获奖,汇总在《教学活动获奖奖励(业绩点)核对、确认表》(附件3)。

集体获奖的奖金,由项目负责人分配后再汇总,原则上每个项目奖金分配人数不超过10人;个人获奖项目的奖金不能分配到多人。

2. 第二类: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

请学院根据《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表彰名单》(附件2),按学院进行筛选,将本院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汇总到《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奖励(业绩点)核对、确认表》(附件4)。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汇总工作,打印后通知获奖教师核对、签字。相关表格的纸质稿及电子稿,请于12月4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毛洪贲,联系电话:85427160,Email: sjk@njfu.edu.cn。

附件:1.南京林业大学2015年度教学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2.南京林业大学2015年度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名单

     3. 2015年度教学活动获奖奖励(业绩点)核对、确认表

4. 2015年度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奖励(业绩点)核对、确认表

5. 本科教学工作奖励标准(业绩点)-节选

                                        教务处实践科

2015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