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关于报名参加“(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5-03-29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根据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2015年(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大赛于2015320日至2015825日举行。现就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按照“2015年(第8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事公告”,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自主设计,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

具体要求详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jsjds.org

三、组队与选拔

学校组织人员从报名学生中挑选出3-5组,每组最多不超过3人,组成我校计算机设计竞赛代表队,进行集中培训。由学校相关老师及专家组成竞赛指导委员会,指导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竞赛和全国竞赛。

四、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5420

报名联系人:信息学院计算机系 韦素云 老师

报名地点:校主楼0250办公室

                                        

                                                     教务处

                                                    信息学院

                                                 2015330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