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关于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5-04-02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此项竞赛面向全国本、专科学生,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812-15日举行。竞赛内容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嵌入式系统、DSP、可编程器件、EDA软件的应用、测量与控制、电源及变流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与技术方法。

我校将通过报名、培训、选拔,组队参加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南京林业大学(含南方学院)电子、电气、控制类1213级本科学生。

2.报名方式:个人自愿报名,由班长汇总上报(报名表直接发至有关班级)。

3. 报名联系人:信息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刘砚一老师 (主楼0439,电话:85427827)

4.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425日截止。

5.培训选拔:报名参赛的学生由学校组织有关教师进行基础培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组队参赛。参赛队员再进行强化训练。

6.竞赛时间:竞赛时间为20158128:00点至81520:00点。

7.竞赛地点:学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及各专业实验室。

8.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3813827681 刘老师。

                                  南京林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54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