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通知
日期:2016-04-04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并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此活动自开办以来吸引和鼓励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并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竞赛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两部分,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设计应用为基础,涉及信号采集与处理、信号发生与信息传输、测量与控制、电源及变流技术等方面知识与技术方法。

我校将通过报名、培训、选拔,组队参加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南京林业大学(含南方学院)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物联网、计算机类学科以及相关专业的13、14、15级参加电子设计竞赛。

2.名方式:个人自愿报名,由班长汇总上报(报名表直接发至有关班级)。

3.报名联系人:信息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李骏辉老师(主楼0439,电话:85427827)。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4月8日(星期五)截止。

4.培训选拔:报名参赛的学生由学校组织有关教师进行基础培训,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校组队参赛。参赛队员再进行强化训练。

5.竞赛时间:2016年7月25(星期一)8:00点至7月28日(星期四)20:00点。

6.竞赛地点:学校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及各专业实验室。7

7.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5150646506  徐老师

          13584006380  李骏慧

 

    南京林业大学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2016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