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学科竞赛
关于提供“第三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展示作品的通知
日期:2017-10-10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关于提供“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

展示作品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拟于10月下旬举办“南京林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展”,以展板、实物作品、电子屏幕展示的形式,展示学生在课程设计、实验实习、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所完成的实物作品、模型等,请各学院提供具有实用性、展示性的作品,相关要求如下:

1、提供作品数量

请各学院提供10-15件学生作品。展示活动中,每个学院设置独立展区。

2、作品范围

学生在课程设计、实验实习、科技创新活动过程中所完成的实物作品。

请各学院认真落实,遴选优秀学生作品,发挥展示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学生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请各学院于10月20日-24日期间,将实物作品及《实物作品信息登记表》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电话:85427160。

 

附件:实物作品信息登记表

 

                                       教务处实践科

2017.10.1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