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教学获奖奖励
2017-2018年本科教学活动成果奖励核对工作通知(1)
日期:2019-01-10 作者:实践科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7-2018年本科教学活动成果获奖审核、公示工作已经结束,将启动成果奖励(业绩点)的核对、分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2017-2018年教学活动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附件1)进行此次教学活动成果奖励核对及分配。

二、工作流程及说明

1、个人项目业绩点不可进行业绩点分配,只需进行核对确认,详见《2017-2018年教学活动成果奖励核对确认表(学院版)》(附件2)中的 “个人项目”;

2、集体项目可由项目负责人进行业绩点分配,填写附件2中的 “集体项目”表格。

本次可进行业绩点再分配的集体项目包括:

(1)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教学成果奖类)

(2)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质量工程类)

(3)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质量工程类)

(4)开设国际交换生项目(质量工程类)

(5)江苏省2018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质量工程类)

(6)新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3、学院教师完成业绩点的分配和核对后,请各学院对本院奖励业绩点的分配情况进行汇总,填写附件2中的“汇总表”,打印并由获奖教师确认签字。

4、请各学院于1月15日前将《2017-2018年教学活动成果奖励核对确认表(学院版)》(附件2)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联系人:盛江梅,联系电话:85427160),由教务处汇总后统一报至人事处。

 

 

附件.rar

1. 南京林业大学2017-2018年教学活动集体和个人获奖名单

2. 2017-2018年教学活动成果奖励核对确认表(学院版)                                        

 

教务处实践科

2019年1月10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