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公布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1-05-3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南京林业大学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

抽检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南京林业大学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予以公布,抽检名单为学号尾数是0的学生。今年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将采取网上评审方式,要求各学院、指导教师、学生在2011610日前,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论文的上传、评阅、答辩工作。抽检到的学生的相关材料(课题申报表、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或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评阅答辩材料、论文文本)将直接在管理系统中产生,不需上交纸质材料;手工设计图纸、设计作品等非电子材料可经扫描或拍照后作为论文的附件上传,也可将这部分材料于2011610日前上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六月一日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