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维护10-11-2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周次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0-10-13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维护10-11-2实践教学环节周次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新教务管理系统要求,在进行下学期排课前,需在系统中先行维护实践教学环节(教学实习、课程设计等)的时间安排。本学期起,不需再维护纸质校历,系统将自动生成校历。请各学院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于2010102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本院及本院所承担的南方学院(本部)相应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的时间安排维护工作。

附件:实践教学环节周次安排维护操作指南

 

教务处教学科

20101014

 附件:实践教学环节周次安排维护操作指南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实践教学子系统”,点击进入。

     

二、设置要维护的学年学期(2010-2011第二学期),点击确定。

 

    三、单击 “基本信息” 菜单,选择“分班级按环节确定周次” 菜单项。

 

四、依次选择“年级”、“院系”、“专业”后,点击“检索”,在窗口左侧出现要维护的班级。

五、双击要维护的班级,在右侧窗口会出现该班级对应的实践教学环节课程。

 

六、在“周次”栏中输入要安排的周次。

 

输入格式要求:

 1. 一周:直接输入,如要安排在第10周,直接输入10即可;

 2. 连续几周:数字间用“-”间隔,如要安排在第1012周,输入10-12

 3. 不连续的几周:数字间用“,”间隔,如要安排在第10周和第12周,输入1012

七、点击“保存”,完成当前任务维护。维护完某个专业下的所有班级后,再选择其他专业;某个年级下的各专业、各班级维护完成后,再选择其他年级。

八、本院所承担的南方学院(本部)相应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的维护。在登陆系统时,部门选择“南方学院”。

选择要维护的专业、班级、课程进行维护。

九、对已维护的周次进行查看、修改。将“限有环节周次未确定的班级”选中按钮取消,再进行检索,即可检索到已维护过周次的所有班级,点击班级后可进行已维护周次的查看、修改。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