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2011年(第4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日期:2010-12-05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2011年(第4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

报名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激励全国高校文科类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其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面对全国高等院校文科类本科生举办“2011年(第4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在第3届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获得媒体制作设计组三等奖(国家级)、媒体制作设计组优胜奖(国家级)和媒体制作设计组决赛入围奖(国家级),今年将继续组队参加。现就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低碳与环保

二、竞赛内容

1.  学习平台类。内容包括:学习/交流网站、数据库应用系统(管理信息系统)、教学课件、虚拟平台等。

2.  非专业媒体设计类。内容包括:平面设计、动画设计、DV短剧、电子杂志、虚拟场景、综合其他(如游戏)等。

3.  专业媒体与电子音乐设计类。内容包括:计算机绘画(插图、图形)(矢量、位图均可),计算机动画设计(二维、三维均可)、虚拟设计(人物、场景、效果图均可)、电子杂志设计、计算机制作的DV短剧、网站设计、其他等。

三、参赛对象

1.      在校的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的本科学生。

2.      在校的理工类涉及工业设计(含建筑设计、园林设计、会展设计、广告设计等)、艺术设计、数字媒体类专业的本科学生(限定参加专业媒体设计和电子音乐设计类)。

四、选拔

学校组织人员从报名学生中挑选出10组队员(每组2-3人),进行集中培训。集训结束后将通过“笔试+作品”的方式进行第二次选拔,由学校相关老师及专家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校内若干奖项。优秀队由指导老师进行强化训练,最终挑选优秀的组队员7月底参加全国大赛。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学生到主楼0259信息院团委办公室,陶文娟老师处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 201012 26

 

附件:文科类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初赛报名表

     

                                                                                            信息学院

                                                                                       2010年12月6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