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省首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1-02-28 作者: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省首届“阳光
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结果的通知


苏教办体艺〔2011〕3号

各高校:
  为培养大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高尚情怀,丰富“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内容与形式,给大学生DV爱好者提供艺术创新与交流的平台,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的通知》(苏教体艺〔2010〕20号)精神,全省共有41所高校报送参赛作品116件。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优秀组织奖14个。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为扩大获奖作品的影响,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提高创作水平,积极创作更多反映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优秀作品,我厅将制作并免费发放成“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集(光碟),请各高校充分利用校园电视台、网络等媒体组织展演。


  附件:首届“阳光校园”优秀DV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