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1-09-04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学校鼓励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勇跃参加,请各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学生参赛(免费报名)。

一、大赛简介

竞赛科目分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辅助技术、电子信息技术、移动互联技术四个模块,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预赛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复赛以省为单位进行,决赛和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有关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的详细信息,请登陆大赛指定网站(www.itat.com.cn)查询。

二、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学生报名可登陆大赛报名网站,进入第六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页面,点击“网上报名”进行在线注册报名。

三、信息核对

报名之后,凭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报名点(教学五楼十层计算中心)核准报名信息(核对信息时间:2011.9.25-2011.9.30)。

四、上机考试

校内预赛时间:20111015  14:00

地点:教学五楼十层计算中心

如有相关问题,请与计算中心联系,联系电话:85427735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