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公布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2-09-16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林教[2012]22号

关于公布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

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林业大学关于做好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学校组织了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专家组审核,共确定立项项目130项,现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报书的内容,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项目研究。

二、学校给予每个项目1500元的资助经费,分两批拨付,其中启动经费1000元,结题验收通过后,下拨剩余经费。

三、对于推荐参加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遴选的项目,待省教育厅和教育部公布立项后,省教育厅和学校将根据项目立项类型给予资助资费和配套经费。

四、项目研究时间为20129月至20139月。学校将组织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对检查不合格者停止其经费资助。

请各学院、指导教师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给予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以实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为契机,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南京林业大学

                              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