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通报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结果及整改要求的通知
日期:2011-06-16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通报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结果

及整改要求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抽检的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评审,并借助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将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与全国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进行了比对。本次共抽检毕业设计(论文)501篇,其中490篇通过评审, 11篇评审结果为不合格。现将抽检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整改要求

1. 请各学院及时将抽查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反馈给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要求抽查成绩为不合格的学生对照学校有关要求及专家评审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的论文经指导教师审核,达到学校要求,填写《答辩申请表》,经学院同意后报送教务处审批后方可重新进行答辩。

2. 请指导教师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结合专家评审意见,督促学生进行整改,严把质量关,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达到学士学位水平要求。

 

附件:1. 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评审意见(分学院下发)

         2.答辩申请表 

                                                   

教务处                                                

O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