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3-02-23 作者:教育部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教高司函[2013]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的要求,28所部属高校和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已将2012年度第二批启动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上报教育部。

  现将经审核通过的15465项计划项目在教育部网站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项栏目予以公布,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2393项,创业训练项目2314项,创业实践项目758项。各单位可登陆教育部网站,在高等教育司理工科教育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项栏目进行查询。

  附:

  2012年度部属高校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2012年度地方高校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2013129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