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201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获奖表彰奖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4-07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获奖表彰

奖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学校即将启动201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获奖表彰奖金发放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本次奖金发放流程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放流程

1.本次奖金发放采用如下流程

学院汇总à教师(学生)签字à教务处核对à财务处转账。

2.请学院下载相关奖金发放表格,根据表彰名单(见附件),分类汇总本院教师、学生获奖,填写工资号、建行卡号等信息,打印、签字后,将发放表的纸质稿及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审核通过后,统一送至财务处,将奖金发放到相应的建行卡中。  

二、汇总说明

1.第一类:教学活动获奖,请学院根据《表彰名单》(附件1),将本院教师的教学活动获奖,汇总在《教学活动获奖奖金发放表》(附件4),其中“奖项名称”及“成果(项目)名称”的填写方式以下表为例:   

序号

工资号

不变号

建行卡号

姓名

金额

领款人签名

奖项名称

成果(项目)名称

1

 

 

 

 

 

 

教育部“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风景园林五化法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 

2

“十二五”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

 园林规划设计

2. 第二类: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请学院根据《表彰名单》(附件2),将本院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汇总到《教师指导学科竞赛奖金发放表》(附件5),其中“名单序号”为《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名单中的序号。

序号

工资号

不变号

建行卡号

姓名

金额

领款人签名

名单序号

1

张三

800

2

2

李四

1500

3

3. 第三类: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请学院根据《表彰名单》(附件3),将本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汇总到《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附件6),其中“名单序号”为《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度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表彰名单》名单中的序号。

序号

学号

建行卡号

姓名

金额

领款人签名

名单序号

1

张三

800

2

2

李四

500

3

三、其他事项

1.集体获奖的奖金,由项目负责人分配,每个项目奖金分配人数不超过10人;个人获奖项目的奖金不能分配到多人。  

2.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由第一获奖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汇总,奖金发放到第一获奖学生,奖金由其负责分配。

3.根据财务处要求,奖金发放表中的姓名、卡号等信息中间不能有空格,审批人由教务处统一填写。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汇总工作,收集、填写工资号、建行卡号等信息,打印后通知获奖教师和学生签字。相关表格的纸质稿及电子稿,请于42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427232

附件:1.教学活动获奖奖金发放表

2.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奖金发放表

3.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奖金发放表

4.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度教学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

5.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度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表彰名单

6.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度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表彰名单

                                

                                        教务处教学科

20134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