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修改2013省大学生项目上传材料的紧急通知
日期:2013-05-08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修改2013省大学生项目上传材料的紧急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学校对各项目负责人上传的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发现在线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较多,主要问题有:

1.上传的项目申报表使用的是校级的(题头、落款为南京林业大学),没有按要求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题头、落款为江苏省教育厅)。请从/shownews.aspx?newsno=1255下载《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重新填写、上传。

2.申报表中的学科门类填写的不对,应参照在网上系统中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进行填写。很多人填写的是专业,不是学科门类。

3.系统提交的项目主持人人数与申报时的人数不符,请再次核对,如需调整,请参考/shownews.aspx?newsno=1257中的操作指南。

对于有问题的项目,在系统中已经退回给项目负责人,请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jscx.njnu.edu.cn/),根据审核意见,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修正,并于5918:00前完成在系统中的提交工作。

注:如果项目状态显示为“等待分配专家组”,说明已通过审核,不需要再修改。

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427232

                                                          教务处教学科

                                                         201359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