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推荐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参展论文的通知
日期:2013-06-30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参展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的工作安排,教育部拟于10月中下旬,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交流项目研究的相关学术论文,展示项目研究成果。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推荐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参展论文。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推荐范围

1.2012年教育部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

2.2013年确定推荐参加省级重点遴选的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二、推荐项目数量及要求

每院推荐的大学生学术论文不超过1,学校将在各院推荐基础上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已被EISCI收录的优先。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75日前将申报论文及推荐意见表(电子稿及纸质稿)报送至所在学院,由学院择优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427232

附件:

1.《关于做好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71号)

2.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

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准备及遴选方案

   

一三年七月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