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日期:2013-09-17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2012年立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经过一年的项目研究,现已到了结题验收阶段。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定于近期对2012年项的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12年立项的校级、省级、国家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验收形式

各项目组按要求提交结题验收材料,并在结题验收会上进行PPT介绍和现场答辩。

三、结题验收要求

1.由各项目组填写并提交《项目结题报告》、项目研究论文及项目研究成果。

2.结题验收评优标准

1)国家级项目

理工科类: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SCIEI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并申请专利1项。

文科类: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

2)省级一般项目

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篇,或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篇并申请专利1项。

3)省级指导项目

以学生为第一作者在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2篇,或申请专利1项。

四、结题需要提交的材料

1.《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从教务处http://jwc.njfu.edu.cn下载。

2.项目研究论文1篇。论文格式总体上参照正式发表论文的格式要求,内容应包括题目、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内容,字数不超过3000字,详细格式要求见附件3

3.《项目研究成果概述》,简要介绍项目研究的目的,取得研究成果,同时请提供正式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参加竞赛获奖的相关材料电子稿,证书等请进行拍照或扫描转换成电子文稿。

以上材料于2013928日前上交到学生所在院,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项目结题报告》和项目研究论文需同时提供纸质稿和电子稿。联系电话:85427232

附件 1.《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训练计划项结题报告》   

2.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3.项目研究论文排版格式

4.项目研究成果概述   

5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教务处

2013918

 

附件2:

南京林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