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做好2012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06-25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参加2012年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

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24号)通知精神,我省将继续开展2012年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工作。为争取能在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获得更好的成绩,请推荐参加省优毕业设计(论文)评比的指导教师做好以下工作:

1.对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规范和内容进一步完善及升华。

2.论文研究成果证明材料的收集、准备工作,如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的录入证明等。

3.推荐材料格式的转换工作。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为网上评审,所有材料都要求是电子稿,文件格式要求转换为pdf,转换工具可从本通知附件中下载。

指导教师登录毕业设计(论文)系统后,在“流程管理”à学生材料打印栏目中可导出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相关材料,有指导教师及答辩小组长签字的文件,如果系统中没有数字签名,需打印、补签后扫描,详细要求见附件2

4.填写《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请从教务处网站下载。《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请同时上交纸质稿和电子稿。

请各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此项工作,相关材料请于20129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邮箱:jxk@njfu.edu.cn,联系电话:85427232

附件:

1.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条件及推荐材料要求

2.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网上申报材料格式要求

3.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4.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

5.江苏省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标准

6.pdf转换工具下载

专业门类目录      

                                 

教 务 处      

2012625

 

附件1

一、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条件及推荐材料要求

1.推荐条件:

1)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2)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3)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2.推荐材料要求: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2)毕业设计(论文)。(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4)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意见表。(5)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意见表。

二、优秀毕业设计团队的推荐条件及推荐材料要求

1.推荐条件:

1)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有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各子课题设计合理,任务分工明确,研究内容有机联系;

2)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能有效反映团队成员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且有群策群力、协同攻关的设计研究成果;

3)每个团队不少于2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

4)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2.推荐材料要求:

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团队优秀毕业设计推荐表》。(2)团队毕业设计的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另可附团队中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3)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评阅教师意见表和答辩小组意见表。 

 

附件2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网上申报材料格式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报告或者说明书

报告或说明书应包含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及参考文献等内容。

文件格式:PDF 格式

文件数量:1

2.毕业设计(论文)教师评语和答辩小组意见

包含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评阅教师评语及答辩小组意见等内容。

文件格式:PDF 格式

文件数量:1

3.毕业设计(论文)附件

除了以上两部分之外的其它资料都可以作为附件,如正式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等。数量不受限制,其格式要求如下:

▲ 提供的材料只限于电子文档

▲ 音频:推荐使用 MP3格式

▲ 视频:推荐使用 WMV RM AVI(常用的编码格式)

▲ 图片:推荐使用 JPG GIF格式

▲ 文本:推荐使用 PDF格式

▲ 动画:推荐使用 flashgif格式

▲ 文件大小须小于50M

▲ 如有特殊情况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