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科竞赛项目成果展
日期:2013-12-0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科竞赛项目成果展的通知

各学院:

2012年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已圆满完成。该年度我校共立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130项(其中国家级项目40项,省级项目40项,校级项目50项),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38项。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大部分项目负责人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研究工作,不仅达到了科研训练的目的,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正式发表了研究论文65篇(学生为第一或第二作者),其中3篇为SCI收录,6篇为EI收录,3篇为ISTP收录,6篇为核心期刊;申请专利20个,另有38篇研究论文已撰写完成且已投稿;2012年,在省级以上各类学科竞赛中,我校学生共获奖221项,获奖人数达400多人。

为宣传和展示我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科竞赛项目成果,营造良好的实践创新氛围,激发大学生参与实践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学校决定举办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活动活动,展出学生在完成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参与学科竞赛过程中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同时学校也开通了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示网站”,供广大同学交流学习。

展示时间:2013122日至20131213

展示地点:逸夫楼大厅

展示网址:http://kyxl.njfu.edu.cn/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312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