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做好201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12-10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学金

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即将启动201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本次奖金发放流程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放流程

1.本次奖金发放采用如下流程

学院汇总à学生签字à教务处核对à报财务处转账、发放。

2.请学院下载相关奖金发放表格,根据表彰名单(见附件),分类汇总本院学生获奖,收集、填写建行卡号等信息,打印后通知获奖学生签字,将发放表的纸质稿及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

二、汇总说明

请学院根据《表彰名单》,将本院学生(第一获奖学生所在学院)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汇总到《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表》,其中“名单序号”为《表彰名单》名单中的序号。

序号

学号

建行

卡号

姓名

金额

领款人

签名

名单序号

1

张三

800

2

2

李四

500

3

三、其他事项

1.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由第一获奖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汇总,奖金发放到第一获奖学生,奖金由其负责分配。

2.根据财务处要求,《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表》中的姓名、卡号等信息中间不能有空格;经办人、学院领导签字,审批人不用签字。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表》的纸质稿及电子稿,请于1213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427232

附件:1南京林业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表彰名单

2. 学科竞赛奖学金发放表                              

                                        教务处教学科

2013121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