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公布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的通知
日期:2014-05-11 作者:质量科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南京林业大学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

抽检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南京林业大学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予以公布,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今年抽检对象为学号尾数是2030的学生。抽检采取网上评审方式,评审时间为各学院开始答辩前。要求抽检到的学生,在521日前(含21日),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论文初稿的上传工作。

2.抽检到的学生的相关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或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论文文本、相关附件)将直接在管理系统中导出,不需上交纸质材料;手工设计图纸、工艺品等非电子材料可经扫描或拍照后作为论文的附件上传。

3.教务处将组织专家组对抽检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审,对于抽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至少修改2周后方可申请参加答辩。

 

附件:南京林业大学2014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