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2014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审核结果公示
日期:2014-11-20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2014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审核结果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级、省级教学活动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申报、统计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学校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申报、统计工作。在各学院统计、汇总的基础上,教务处进行了初步审核,审核规则说明如下:

1、本次奖励统计对象为在校本科生,统计时间范围为2013111-2014831日;

2、获奖只统计一、二、三等奖,入围奖成功参赛奖奖项不在统计范围内;

3、在学校承担的初赛中获奖,按校级获奖计算,不计入省级获奖范围;对于设有特等奖的竞赛,特等奖按一等奖计算,一等奖按二等计算,二等奖按三等奖计算,三等奖不予奖励;同一组(名)学生在同一个竞赛中的不同组别中获奖,取最高奖项奖励。

现将审核结果返还至学院,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41121日至20141126日,请学院通知到相关学生及时查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与教务处教学科联系、反映。

办公地点:老图书馆206

联系电话:85427232

E-mailjxk@njfu.edu.cn

附件:2014年度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审核结果

教务处教学科

20141121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