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推荐“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4-05-28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推荐“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社会实践等创新创业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江苏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现将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10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推荐参展项目。现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1-2013年立项的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二、参展内容

1、大学生创新优秀论文

论以正式发表的高质量论文为主(EIISTPCSSCISCI收录),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请填写《学术论文推荐表》(附件2),并提供论文的电子稿及纸质稿。

2、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物作品

以有实物作品的项目为主,并配以展板展示。如机械类、材料类、电子设计类、园林类、艺术设计类、家具类、广告类等。请填写《参展项目推荐表》(附件3),并提供实物作品的电子照片或演示视频。

省教育厅将从各高校推荐的论文和作品进行遴选,入选的学生获参会资格,进行现场报告、交流。

三、经费支持

对于入选的项目,学校将提供作品和展板制作费、材料费、参会的交通费等相关费用支持。

请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全院范围内积极组织和宣传,充分发挥优秀项目成果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扩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请申请参展项目的负责人,于611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稿和纸质稿,报送至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汇总报送到教务处教学科。如有相关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85427232,邮箱:jxk@njfu.edu.cn

附件:

1.关于举办“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的通知(苏教高函﹝201410号)

2.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学术论文推荐表

3.“2014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交流展示会参展项目推荐表

4.2011-2013年立项的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