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开展0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9-04-23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南 京 林 业 大 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林教[2009]8 

 

关于开展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学校决定开展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各学院自查。  

2.教务处抽查。

二、检查时间

2009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时间为423日至58   

三、检查程序及内容

1.由学院组织召开系(教研组)负责人会议,布置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明确检查内容和要求。

2.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检查

各系(教研组)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申请外出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学生回校接受检查。指导教师根据任务书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3.学院对指导教师和学生的检查

由学院召开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座谈会,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座谈会要求由主管教学院长、教学秘书、各专业指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

4.教务处抽查

各学院应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座谈会的时间、地点提前上报至教务处教学科,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各学院参加座谈会,检查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了解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

各学院、指导教师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以检查为契机,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高。

 

附件: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

 

                                      南京林业大学

                                       二○○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