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实践教学>>集中实践环节
关于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0-04-15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为了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促进我校信息安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以下称竞赛)于2010310日至2010817日举行。现就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二、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按照“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章程”和“2010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指南”要求,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自主设计,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

具体要求详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isc2010.hit.edu.cn

三、组队与选拔

学校组织人员从报名学生中挑选出一组,最多不超过4人,组成我校信息安全竞赛代表队,进行集中培训。由学校相关老师及专家组成竞赛指导委员会,指导该代表队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

四、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2010426

报名联系人:信息学院计算机系 徐逸卿 老师

联系电话:025-8542746413815875474

电子邮箱:yiqingxu@njfu.edu.cn

报名地点:校主楼0134办公室

 

 

 

信息学院计算机系

2010-04-1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