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技术>>信息公告
多媒体课件制作专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09-11-29 作者: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开发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整体水平,有针对性地加强多媒体教学课件的建设,在课堂教学中推广多媒体教学技术,提高教学效果。教务处设备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09年11月26日下午在教学五楼举办了“多媒体课件制作专题讲座”。邀请了何斌辉等三位教师主讲,这三位主讲老师在多媒体教学资源建设和多媒体教学方面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并曾在全国和江苏省高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中多次获奖。他们结合自己的经验和体会,采用理论与实例有机结合的方式,针对多媒体课件设计、制作手段和技巧做了精彩的讲解。并与在场的教师积极交流互动,共享资源,使所有参加听讲座的老师受益匪浅,为教师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加熟练、制作和运用多媒体课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