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技术>>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领航杯 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4-05-18 作者: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领航杯 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精神,深入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领域的有效应用,促进我校大学生信息与数字媒体应用技能的提高,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苏教办电〔20141号)精神,以及大赛组委会制定的《领航杯·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细则》(苏教电〔201414号)决定在我校组织推荐参加2014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参赛作品。

一、大赛主题

  本届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的主题是:青春与梦想(作品名称自拟)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能基于网络正常运行并浏览,比如:动画作品、DV作品、网站作品等等,如需点击播放,则播放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四、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热情,并做好参赛作品的指导(组织相关教师做好指导)和推荐工作。

2报送时间、地点:97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赛作品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奚老师、黄老师,电子信箱:hcw@njfu.com.cn

地点:教五楼50412室,电话:85427685

  3校内评审98日前,由教务处牵头,聘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和指导,评选出校内优秀作品。并将评选意见反馈给参赛单位,以便对作品进行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4915日前,报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竞赛。

有关竞赛的详细要求见附件:

附件12014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遴选细则

附件22014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竞赛作品规范

附件32014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参赛报名表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