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技术>>信息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室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日期:2013-12-24 作者: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室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现代教育技术教学保障工作,确保下学期正常开课,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寒假期间教育技术中心将对学校公共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目前公共多媒体教室的基本软件环境为: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7,应用软件:Office 2003Adobe Reader 7.0flash、视频播放软件、看图软件、杀毒软件。

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特别是下学期在公共多媒体教室上课并需要安装相关教学软件的任课教师,及时到学院教学办公室填写《多媒体教室软件安装申请表》(见附件一),申请表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填写,盖学院公章后送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只接受各学院的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相关课程的教学软件及其版本由各学院教师自行提供。并请提前测试使用,确保是无毒并且是符合教学环境的软件,教师也可以自备笔记本电脑进行授课。

报送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      

纸质的《多媒体教室软件安装申请表》(附件一,下载填写)

报送截止时间:2014110

报送地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五楼50412

联系人:奚老师,电话:85427685

逾期没有报送汇总表的,视为不需要其它软件或自行解决。

 附件一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31225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