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育技术>>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南京林业大学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5-03-19 作者: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南京林业大学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

各院(部)、部门:

为进一步推广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促进教学与科技相融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56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我校首届微课教学比赛,并为参加省微课比赛做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推荐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体教师。

二、比赛内容及要求

参赛教师根据文件要求,自选一门课程,选取有关知识点,精心备课,充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及设备,设计课程,录制成时长不超过15分钟的微课视频,并配套提供教学设计文本、多媒体教学课件等辅助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

三、比赛组织与安排

1. 331日前,参赛教师确定参赛知识点,准备微课相关素材。

2. 41-515日,参赛教师设计教学课件,开展视频录播,提交微课参赛材料至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教五楼50607室)。

3. 515-20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作品,确定获奖名单,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作品并提出修改意见。

4. 520-25日,拟上报作品修改并最后提交。

5. 为便于交流和上传作品,请参赛老师加入QQ群(须实名申请),群号:397968789

     联系人:徐卫东

       话:85427607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2.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网址: http://weike.enetedu.com/

教务处

2015319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