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级精品课程及品牌特色专业网上申报和网页制作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0-01-17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省级精品课程及品牌特色专业网上申报

和网页制作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项目负责人:

为了做好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和品牌、特色专业的组织申报工作,更好地展示我校的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成果,提高精品课程和品牌特色专业网站制作水平,熟悉网上申报系统,学校特邀请南京易学信息技术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来我校就省精品课程和品牌、特色专业申报系统和网站制作方面进行培训,现就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申报系统介绍及填写规范

2、课程和专业网站制作经验交流

二、参会人员

各学院申报省精品课程和品牌、特色专业的负责人及材料收集和具体网站制作人员。同时欢迎校级精品课程和重点课程的负责人以及有兴趣的老师参加。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0119日(星期二)上午9001030

地点:教五楼50401教室。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并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发至教学科邮箱jxk@njfu.edu.cn.

                                        教务处

                                       2010-1-18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