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学院1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0-03-15 作者:考试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信息学院201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学院: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为了保证信息学院201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和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学校实际,选择信息学院采用新系统上网报名试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和日语四级考试:2010619(星期六)上午900—1120

俄语四级考试:2010619(星期六)上午900—1115

英语六级和日语六级考试:2010619(星期六)下午1500—1720

二、报名资格:

       英语四级:已经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我校信息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

      英语六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我校信息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315328,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信息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到教务处主页上报名(网址:/, 点击应用平台”-->教务信息网(新)入口1入口2均可,进入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信息系统,(密码与原教务信息网相同,详细操作请参考《网上报名大学英语四六级使用帮助》)。请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逐项准确填写或选择自己的各类报名信息,并核对电子照片信息。

 

2329330以班级为单位到学院办公室缴费。42学院将报名费交至学校财务处,发票由学院到财务处领取。

 (3)45教务处向学院下发考生报名信息的校对确认单。由班长到学院领取各自班级考生信息校对单,校对无误后,考生须在信息校对单上签字,并以班级为单位送回学院。

     (4)48 修改错误的信息校对单:核对后还有错误的同学(没有照片或照片、姓名、身份证号、学号有误),需本人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于489:00—1700,在校摄影中心(机电学院一楼3124),进行当场更正。并在更正的信息校对单上签字。若考生对错误信息不按时更正,导致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报名费

每名考生报名费30元(苏考委办【200543号文件规定)。

五、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结束后,一律不接受任何增补退报名,请学院务必按照我校的报名时间通知学生报名,包括在外地实习的学生。

2、学院收回的考生信息校对单存学院备查,保存时间为一年。

3 该考试不接受非本校生的报名。

4、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5、网上报名大学英语四六级使用帮助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0316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