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08-2009-1学期学分奖励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08-08-3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08-2009-1学期学分奖励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南京林业大学学分奖励办法>的通知》的规定,本学期将于第一周至第三周进行学分奖励的认定工作。学生本人于2008912前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填写《南京林业大学学分奖励申请表》,同时附证明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学院审核完毕以后,原件返回给本人,复印件交教务处),经学院或活动组织单位初审后,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查签字,于919前将本学院《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励学分统计表》电子稿和学院盖章后的打印稿、《南京林业大学学分奖励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报教务处教学科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学科通知学生所在学院。

经认定符合规定的,只可用于充抵公共选修课(文化素质教育选修课),该模块内已修过(不及格的课程不予冲抵)和未修过的课程均可以被充抵,未修过的课程,学生不必上网选修,充抵的课程成绩于08-09-2学期的第5至第6周统一记为“优”。

 

附件一:关于印发《南京林业大学学分奖励办法》的通知

附件二:南京林业大学奖励学分申请表

附件三: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励学分统计表

 

                                                                            教务处

OO八年九月一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