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日期:2008-10-2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第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院、部,各有关单位,各学生班级: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第十八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测试对象为我校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者需从教务处主页(/)的下载区下载报名表,也可在报名地点领取,填写完毕后,请携带21寸标准照片(需上交)和本人身份证或复印件(不用上交),于20081030(周四)、1031(周五)、112(周日)、113(周一)上午半天、114(周二),到教学主楼三楼03111普通话测试站报名,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初定于111516日上午800-1200开始,培训地点和强化班的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于11131115在生物技术大楼教务处走廊布告栏、老图书馆前的布告栏、学校教务处主页(/公布,请各参测人员自行关注。

 

四、测试

    测试时间拟定于12月中上旬,考生于1213日来教务处教学科(生物技术大楼60233)领取准考证

 

五、收费标准               

    按照省语委办和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学生60元,教师85元(请自备零钱)。收取费用包括:

(一) 应交费用:学生60元,教师85

1、报名费:10

2、测试费:学生25元,教师50

3、证书费:5

4、培训费:4课时,计20元。(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普通话测试内容、评分细则、测试程序及注意事项、易读错字词、朗读及说话项应试技巧等)

(二) 另有培训强化班6课时,计30元,可自愿参加。

    总计应交费用学生90元,教师115元。(强化班培训内容主要为针对普通话测试四项内容进行一对一训练及模拟测试)

(三) 教材可自愿购买,每本16元。

 

六、证书发放

    普通话水平测试结束后,校培训测试站将考生成绩及判定的相应等级报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审核,批准后向合格者发放全国统一的等级证书,并加盖省普通话测试中心的钢印章。具体领取等级证书的日期,将会在学校教务处走廊内的布告栏、老图书馆前的布告栏、学校教务处主页(/予以公布,请各参测人员自行关注。

 

附件:普通话测试报名表

 

                           南京林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08年10月20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