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开放在线教育视频试用通知
日期:2010-12-21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开放在线教育视频试用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网资源,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多学习资源,北京尔雅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尔雅在线教育视频(试用版)。该网站提供了大量国内知名教授的部分课程的授课视频,内容涵盖艺术、文学、哲学、历史及其他自然科学类等10个学科领域。欢迎广大师生访问测试!

访问地址:http://edu.erya100.com 

校内可直接访问;

校外或学生宿舍访问:用户名及密码:njfu123

 

附:尔雅教育视频简介

尔雅教育视频是北京尔雅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知名教授、学者和一流的摄制、强大的优秀技术团队倾力打造的数字化教育和学习平台。目前尔雅教育视频已经完成2000多位名家、名师拍摄制作,拥有全部独立知识产权,内容涵盖经济管理学、教育社会学、基础科学、工程技术、文学、历史学、哲学、医学、农学等10个专辑,近80个学科门类;每个学科系列的选题和讲授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挑选,有力的保障了所有视频内容的权威性和前沿性,计划每年更新至少10000集以上。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2010122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