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9-2011年教师教学活动获奖及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核实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1-12-12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09-2011年教师教学活动获奖及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核实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即将召开第八次教学工作会议,对2009-2011年期间,在全国、省级教学活动及学科竞赛中获奖的教师予以奖励。在各学院统计、汇总的基础上,学校进行了审核。根据统计要求,本次统计时间范围为200812-201112月,非教学活动中所获奖项不在本次奖励范围,各类教学成果限第一完成人为我校教师,学科竞赛获奖中 “入围奖”、“成功参赛奖”、“优秀奖”不予以奖励。

现将审核结果返还至学院,请学院对教学活动获奖情况进一步核实,对学科竞赛获奖信息(竞赛名称、参赛作品(题目)名称、获奖学生姓名学号、获奖时间、等级、指导教师、奖项授予单位)进一步完善,并在学院的橱窗、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至1219日,公示期间允许进行补充、修改。

请各学院于1219日前将《2009-2011年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电子稿及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2009-2011年教师教学活动获奖情况统计表

22009-2011年教师指导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分学院下发)

 

教务处教学科

20111212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