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填写教学日历的通知
日期:2010-09-12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网上填写教学日历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快教学信息化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效率,学校更新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自本学期起,教学日历采用网上填写的方式(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由任课教师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中填写,教学管理人员、学生可通过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学安排-->课程教学进度表进行查看。

为确保教学日历的严肃性,教师网上填写完成后,打印一份,经教研组主任、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后,交至学院存档。本学期起,教务处不再收取教学日历的纸质稿及电子稿,请各位教师于924日前完成网上填写教学日历工作。

附件:教学日历网上填写指南

                              

教务处教学科

                                       OO年九月十三日 

 

 

 

教学日历网上填写指南

一、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点击用户登录,“身份”选择为“教师教辅人员”,输入工号、密码及验证码。

二、选择“教学安排”菜单项,选择“录入教学安排进度表”子菜单,点击“检索”,出现教师所担任的本学期的课程列表,点击“录入”。

三、在弹出的网页中,录入该课程的教学进度。输入各周的学时安排,下图所示为第六周教学的安排为讲课3学时的输入实例,输入相应的授课内容。各周的教学安排都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保存后,再点击“返回”。

 

 

四、点击“打印”,打印该课程的教学进度表。

在弹出窗口中,点击“打印”按钮。

 

 

 

教师网上提交教学日历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IE登陆,以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时请打开IE“工具”——“兼容性视图即可正常访问。

2、网站有40分钟超时的限制,建议各位老师如下操作:首先在Word或者记事本中输入各项教学安排。然后按照时间段,复制需要输入的内容,在网页端粘贴进去即可。比较快,可以避免超时。(注:因网站限制,老师们在录入教学进度时无法右键粘贴,但可以CTRL+V组合键进行粘贴。)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