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工作》通知
日期:2012-05-23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工作》

   

各学院()

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即将开始,请各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和国家教育部文件(附件1和附件2) 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和推荐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任职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

2. 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

3. 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学风端正,具有教授或其他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4. 组织协调能力较强;

5. 身体健康;

6.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二、名额分配

各学院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仅限1名,学院推荐的总人数不限。各指导委员会名称见附件2

三、材料准备和时间安排

1. 5月30请各学院将《学院推荐人员名单》(EXCEL格式,附件5)纸质稿送交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jxk@njfu.com.cn(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所在学院)。

2. 6月4请各学院统一将《江苏省属高校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word格式,按专家填写,附件3)纸质和《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稿送交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稿发至电子邮箱:jxk@njfu.com.cn(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所在学院)。

3. 有关通知和附件可以从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http://jwc.njfu.edu.cn

    人:姜 琪         联系电话: 85427473

教务处

O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附件: 1、江苏省教育厅文件

2:教高司函〔201260号文

3:推荐表(按专家填写)

4:推荐汇总表                                      

5:学院推荐人员名单

相关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