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十七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日期:2013-03-31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第二十七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院、部,各有关单位,各学生班级: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第二十七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有关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采取网上提前报名,在规定时间内集中到现场交费确认(必需提前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方式为:登陆南京林业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后,以学生本人的帐号(学号)、密码登录,点“等级考试”,进入“等级考试报名”,点击普通话报名即可。报名后,状态显示为“已报名”。 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方法参照四六级预报名流程。学生、研究生网上报名之后,填写第二十七期普通话班级报名及汇总表(学生报名必须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负责人统一将报名费和班级报名及汇总表填写清楚后到老图书馆二楼219房间现场确认、交费。相关表格可从教务处主页(/)的下载区下载,也可提前到老图书馆208室领取。

2.教职工请于现场交费时间内直接到老图书馆219报名。报名时请提供电子照片。(具体要求详见附件)本科生的照片直接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入,不需再提供。      研究生现场交费时请提供电子照片(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网上报名时间:43日上午8:0049日中午12:00

现场交费确认时间:416171819(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老图书馆二楼219房间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初定于511日、12日上午800-1130开始,培训地点和强化班的具体培训时间和地点届时根据报名人数于58日—9在老图书馆二楼东楼梯口处布告栏、老图书馆前的布告栏以及学校教务处主页(/)公布,测试时间拟定于5月底6月初考生领取准考证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培训期间另行通知。 请各参测人员自行关注。

五、收费标准

    按照省语委办和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1.学生55元,教师80元,具体包括(报名费10元、测试费2550)元、培训费20/4课时)。

2.考前强化班培训6课时,费用30元(自愿参加)。强化班培训内容主要为针对普通话测试四项内容进行一对一训练及模拟测试。 

3.教材每本28元(可自愿购买)。       

六、证书发放

    普通话水平测试结束后,校培训测试站将考生成绩及判定的相应等级报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审核,批准后向合格者发放全国统一的等级证书,并加盖省普通话测试中心的钢印章。具体领取等级证书的日期,将会在老图书馆二楼的布告栏、老图书馆前的布告栏、学校教务处主页(/)予以公布,请各参测人员自行关注。

七、201212月份参测的第二十六期考生证书仍在办理中,该期测试的成绩已放教务处下载区,有需要的考生可以下载查询。

附件:普通话测试报名班级汇总表 

 

                           南京林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3年4月2

附件:              

电子照片要求

1、考生相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

3、考生相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4、每个考生相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5、每个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号+姓名”;

   如:考生的身份证号是123456,则该考生相片文件的命名即为“123456xxx”且该照片格式必须为jpgjpeg格式

6、建议考生相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7请在报名期间将照片发至jxk@njfu.edu.cn邮箱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