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研究>>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的通知
日期:2013-03-05 作者:教学科 浏览次数:
  

关于报送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31号)的文件要求,请各有关学院围绕《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中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认真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表式见附件),重点概述建设任务进展情况,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配套、到位、使用和绩效等。

请各有关学院认真做好填报工作,325日前须交《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书面材料一式三份,WORD格式电子文档1份,材料印制要求:A4正反印、骑马钉、封面纸质同内芯),并请有关学院项目联系人于325-29日登陆“省重点专业建设管理平台”(网址:http://www.zdzy.org)完成在线填写。

联系人:  姜琪    

办公地点:教务处教学科,老图书馆206

联系电话:85427473   

电子信箱:jxzl@njf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3〕1号)

附件2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专业2012年度报告

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O一三年三月六日

Copyright © 2018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